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圖書館公告】化學中心總圖書室館際合作服務

國科會自然處【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計畫主持人為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邱靜雯教授,執行計畫單位為化學中心總圖書室,與國立臺灣大學化學系圖書室為聯合圖書室,主要提供化學領域電子期刊、圖書、電子書和資料庫等教學研究所需之電子資源,化學專業圖書目前總館藏約兩萬餘冊,並輔以館際合作服務提供學界免費申請文獻以達學術資源共享的目標,除了電子期刊及電子書之外,所有紙本書、論文及早期紙本期刊都可提供館合服務。

此項館際合作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皆由國科會【自然科學及永續研究圖書服務計畫─化學領域】支應。

 

在申請人提出館際合作申請後四小時內(工作時間內),化學中心總圖書室會有完整的回覆:

可提供→會告知申請人,館合件已mail至貴校圖書館,請依照貴館規定領取。

無法提供→會告知申請人,可在哪些單位申請,並貼貴校NDDS連結給申請人。

若申請師生有任何問題,皆可直接寫信向化學中心總圖書室詢問,服務信箱 為chemlib@gmail.com

圖書服務計畫 化學中心總圖書室─館際合作服務表單


 

圖書服務計畫館際合作流程.png

2024化學圖書服務計畫資源推廣海報(網路用).jpg

 

 

公告類別: 轉知訊息
公告單位: 讀者服務組
瀏覽數: